一个不太会写文的GB爱好者。
AO3@Garious @草示

是这样的。

我也曾经因为时间不对错过很多东西。

记得雷神3上映的时候,Bruce Banner的反斗城限定Funko在淘宝上只需要89块。就是那款唯一的正常博士人形的可爱funko。可那个时候我刚好临近毕业,不想再在寝室里多放个盒子,搬起来很麻烦。然而我又没法直接寄到家里,我妈可能会把我念死。我就计划等寒假回家再偷偷买。

结果寒假他妈的涨到180块了。

我心想就一个破大头摆件,做工又垃圾,傻子才买!然后睡一觉就忘掉了他。

结果今天300块都买不到了,我为自己的傲慢而悔恨。

再早些年,我初看漫威那会儿,hottoys有一款600块左右的Bruce Banner可动兵人,让我心心念念,夜不能寐。可那时候,年轻的我哪里有600块钱去买个人偶!只能逼自己将他忘记,流泪看太太们的摆拍过瘾。

不过又是睡几个觉的功夫。事实上,几天后我就忘了,因为我迷上了神探夏洛克。

然后我上了大学,开始搞麦雷,一搞就是两年;然后开始搞福艾,一搞就搞到现在。

就在前些天,我又在淘宝上搜Bruce Banner周边,又看到这款兵人,初恋的感情又瞬间从心头涌起,喷薄而出,荡漾在我的胸腔里。全新!配件齐全!八角尖尖!当时我不禁感慨,冷门角色是可以滞销七年的!在ht出了一百八十款五颜六色的铁人装甲之后,甚至同为初代边缘角色(褒义)的鹰眼丘比特都能获得翻新造型之后,Bruce Banner还是只有这么一款滞销七年的可动兵人,实在让人唏嘘。

但在Banner还是Banner的这些年间,我不是我了。现在的我有了六百块钱,有了时间把玩,还有了地方可以放盒子。唯一的问题是,为什么同一个破东西它能涨到1350块?!这个头雕甚至不像Mark Ruffalo,呆得一比!

傻子才买!

然后我睡了一觉,起来把去年的福艾坑写完了。又一次忘记了这件事。

人就是这样的。

一开始恨没有机会,恨条件不够成熟,恨自己要多付出的代价,最后恨自己为什么不能下定决心。

但睡一觉什么就都忘了。

因为没有什么东西是一定要得到的。

——所以我不二刷Black Opium了。

虽说我印的确实少,但我曾挂过长达半年的印调,开了一个月预售,最后比预售还多印了10本,甚至在我发现我妈偷偷买了我本之后又把她的那两本挂出来给求的妹子了。不管我怎么“弥补”,一定还是会有人错过。

不过没关系的。

你瞧,我偶尔会想,我们船那个男的搞半天也没有和那个女的在一起,他们可能永远不会在一起。但如果说那个男的能和谁在一起,那肯定是和那个女的在一起。可如果说那个女的能和谁在一起,又好像是除了那个男的,谁都可以。要我说这他妈就有搞头,就能诞生有张力的爱情。

当这种不被圆满的渴求阻塞在心里,不断啃食消耗精力和灵魂时,心就会知道爱是真的,欲望是真的。爱情未必是步入婚姻殿堂,求而不得也未必是遗憾。我们搞这个cp搞的就是得不到的美。搞得就是他们没有彼此也能潇洒快活的做自己。

这都我现想的,我原来对这一男一女的理解要更肤浅。当我决定不二刷并为自己寻找合理化借口后,这对璧人在我心里才变得崇高起来。没有什么东西是一定要得到的,我的小破本是,就连他们也是。错过就错过吧。

此乃谎言!

福艾CP是真的!是真的!妈的!赶紧给我原地结婚!

但是我的本子是假的。随便搞搞的。


评论(1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伽里刻|Powered by LOFTER